Thursday, July 24, 2008

想你的那一天

还没好好地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 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地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真的,有时候,我真想相信我们的一切有尽头。。
但那个尽头会是天长和地久。。
我会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我们冷静后在看过我们的好。。
也许我们真的会一起看细水长流吧。。。。
我想我找到我想要的人了。。
只是她是否发现我是不是她要的人。。

上个礼拜,我跟家人还有亲戚们一起上金马伦。。
我的身边空着一个位子,感觉好像。。孤单哦。。
呵呵。。可笑。。我本来想说,叫你来。。
可是想想你应该不会答应吧。。
我们到ipoh山,是一个圣庙的地方。。
说高不高,可是爬上去,真的好喘。。。
因为很斜。。我上到去,脚都软掉了。。。
然后再那里大声地呼唤!好爽!喊出心里的话。。
很棒!至少那一分一秒,我松了一口气。。。

结果晚上在金马伦时,我脚就痛得不行。。。
太过激烈了。。哈哈。。我爸爸还笑我说活该。。
真讨厌,人家只是一时兴奋。。忘了后果的代价而已嘛。。。
感觉不错的旅行,跟表哥表姐表弟表妹玩的很开心。。
我还告诉妹妹说,如果以后我要求婚的话,
我一定会来金马伦买玫瑰花。。
因为超香的。。又很美哦。。
我妹妹还说要带她一起上去买。。哈哈。。
等到时期老哥会带你去的。。嘻嘻。。因为我一个人抱不完。。
呵呵。。说到工作。。感觉还不错。。真的要更加努力。。
这是很好的事业。。一定要把握好好发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