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迷失自己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我想我真的迷失了自己。。
我真的好辛苦,越不去想念你。。
却回忆一直一直的袭击我的理智。。。
每晚的梦永远不会变。。。
只有你的画面出现。。。
尤其是都看见你对着我微笑。。。
好恨自己为什么那么的爱你。。。
好恨自己把自己的灵魂给出卖了。。。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也失去了自己。。


好想你哦。。你好坏哦。。
明明说好不想你的。。却变的更加想你。。
你让我那么又爱又恨。。
我完全好辛苦。。。我的生活乐趣也没意义了。。。
你可不可以直接把我给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