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开 往城市边缘开
把车窗都摇下来
用速度换来一点痛快
孤单被热闹的夜赶出来
却无从告白 是你留给我的悲哀
哦 爱 让我变得看不开
哦 爱 让我自找伤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 爱得收不回
唔……

猜 最好最坏都猜
你为何离开 可惜永远没有答案
对我 你爱的太晚 又走的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哦 爱 让我变得看不开
哦 爱 让我自找伤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 爱得收不回
哦~

我梦到哪里
你都在 怎么能忘怀
你那神秘的笑脸 是不是说
放不下你 是我活该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 爱得收不回
唔……

我的第一次,只有对你对我的第一次,以前从来没有过的第一次。。
回忆里的深刻的第一次。
第一次,爱的比初恋还要深。
第一次,爱的毫无防备的豁出去。
第一次,天天早晚对你说我爱你及吻多你几次。
第一次,想过要放弃自己的生活去陪你过你喜欢的生活。
第一次,深深体会对你担心,害怕及紧张的心情。
第一次,把你抱得好紧甚至不想松手。
第一次,疯狂忘了自我老远跑到你家为你庆祝生日。
第一次,牵着你的手到处流浪不想放开。
第一次,背着你走路回家因为你脚酸。
第一次,带着你到处旅行玩玩。
第一次,拍了那么多接吻照,自由自在的忘了身边的人群。
第一次,陪你看病还问病况,原来我已经忘了我是过于担心你的健康。
第一次,跟你在床上开战,原来你会是那么的可爱。
第一次,陪你考试为你打抱不平,为你拜拜保佑,一直的在你身边安慰你给你鼓励及支持!
第一次,让你种了好深的草莓,你还傻笑的对我说:“你是我的了”
第一次,听到你说你很爱很爱我,愿意每一辈子当我的妻子。我前女友们都没讲过那么感动我的话。。
第一次,失去了你,伤心的,努力的挽回你,并说我不介意怎么样的你,我就是喜欢你,爱你的全部。
第二次,失去了你,好心疼,你因为害怕不敢面对我,我只有努力的告诉你,让我继续陪伴你度过难关。
第三次,失去了你,心啐了,就如突然没有了空气,完全透不了气,却不愿意放弃,努力的证明爱的奇迹。
第四次,失去了你,心酸的,真的忘了自己原来的自己,跌得不懂的站起来,就像天天被打了迷魂药,全身无力的,软软的,怎么也站不稳。。。

今天,我从85kg减到了74kg,正在为68kg前进。
我想要的只是你的爱,我不要什么。。只要你。。
只要能爱你。。我死也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