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当然跟你有关罗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只在出生时哭过一场
我越慌张却越灿烂
倒退着跑到了前方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该下雨的时候出起了太阳
老天爷放弃各自的翅膀
那我就安心地说谎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被上天冲到了天上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把几辈子的幸运都全部花光

爱就爱 散就散
不能忘情丝绵绵
老天对你的好啊
全都用在我的身上

对也对 错也错
你装的和他们一样
你躲在世界的外面
愉快的张望

爱就爱 散就散
只是多了一点点留恋
给我找一个理由
让昨天回一回头
对也对 错也错
你装的和他们一样
你躲在世界的外面
我等你一直到天亮

前几天,她传了信息给我,说着:
人生本来就是苦多过乐,
快乐的时光要去珍惜,
痛苦把它转为推动力。
虽然脑海里永远都占据着快乐与悲伤的记忆,
但我想告诉你,认识你绝对是快乐的!

对我来说,跟你在一起我都没有觉得苦过。。
不是我没受苦,是因为了你,我把苦转为乐。。
为了你,再苦我都无所谓,只要看见你笑,
我的心永远只有甜不会有苦。。。
为了心爱的人吃苦一点都不苦,只会感觉到甜蜜。
那就是爱的力量。。。

刚刚知道你发烧了,不怪得,
这两天我突然会头晕,不舒服又发热。。
小姐,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喝多点水,吃多些,至少要有营养。。
不然,你那么弱怎么行啊。。

想在日记里写下我们的记忆,回忆。。
反正都忘不了,天天会梦见。。就写下好了。。
哈哈。。偷偷告诉你,我好想自私的带你再次去旅行。。哈哈。。
我真的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