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高兴却有点失落感。。

刚刚从公司dinner回来。。
被邀请是很开心的事情。。。
可是我的心却少了那个兴奋。。
缺少了分享的对象。。
感觉不到那么高兴。。

同事们都一起欢乐庆祝跟祝福大家。。
大家的愿望都希望一起成长,
一起发财,个个都做得很好。
干了酒,喝不多,但大家都一起带着欢乐的微笑。。
有你们真好,我们是最棒的!

昨天,我表姐再次飞回韩国去了。。
我们一家人去她家做了好久,
又谈了好多话,很开心。。
表姐还问我,几时要带女朋友一起去韩国找她玩呢?
呵呵,我都不知道怎么答她。。
而且搞怪的她,竟然还要我结婚先,她才肯嫁哦。。
真是的。。明明是你想要嫁了啊。。还假假不好意思哦。。
不过她嫁出去就嫁到韩国去了。。
以后要跟她闹也难得了。。
还是在她没嫁出去前,欺负她多一点。。哈哈~~!

今天,我告诉了她,在这里读我的部落格。。
可是不知道她有没有开来看呢?
希望她也会看到我的心声。。
要睡觉了。。全身好热哦。。。
晚安哦大家。。
莹,记得盖被睡觉哦。。别着凉了哦。。
生病不好受的。。晚安。。爱你。。

1 comment:

文字君女 said...

我來儅電燈泡了。XD
jameslee, 我是yuen77哦!很久不見,最近好嗎?
我現在也擁有部落格勒哦,有空聯絡哦!

順便幫我和phoebe問好~



http://wenzijunnu.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