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我太傻还是本来就傻傻的?

痴痴地想了多少夜 我还是不了解
是什么让我们今天会分别
反正梦都是太匆匆 反正爱只能那么浓
心与感情让它粉碎 飘散在风中
只是为何当初你是不听所有
纷纷扰扰流言之中漫天风雨 你会选择了我
只是为何如今我们不顾一切
追求真爱坚持底又苦尽甘来 你会放弃了我
再说你也不会懂
心再痛你能做什么
不再将自己深锁
错了又错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说过的话已不重要
可是我从不曾忘掉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醉过的心那里去找
对着满满空虚回忆 怎么逃
痴痴地想了多少夜 我还是不了解
是什么让我们今天会分别
反正梦都是太匆匆 反正爱只能那么浓
心与感情让它粉碎 飘散在风中
只是为何当初你是不听所有
纷纷扰扰流言之中漫天风雨 你会选择了我
只是为何如今我们不顾一切
追求真爱坚持底又苦尽甘来 你会放弃了我
再说你也不会懂
心再痛你能做什么
不再将自己深锁
错了又错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说过的话已不重要
可是我从不曾忘掉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醉过的心那里去找
对着满满空虚回忆 怎么逃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说过的话已不重要
可是我从不曾忘掉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醉过的心那里去找
对着满满空虚回忆 怎么逃

我真的好傻,为何要一直欺骗自己,告诉自己还要为你守住承诺。。
为何我要为你付出到这一步?真的必要吗?
我为何一直期待你会回来呢?
我有那么可悲吗?真的没有你就没有了原有该有的生活了吗?
生日刚过,我一直期待你会祝福我。。
怎么知道会是个失望。。
看来你真的把我给彻底的忘掉了。。
应该也开始新生活了。
竟然如此,我也该勇敢的好好的放下你。。
把对你好的心停留在昨天。。
放手去寻找我的一片天。。
至少我不能再等下去了。。

也告诉了自己,不能因为你而放弃对爱的定义或失去对爱的信心。。。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会更加爱自己,也会更加的疼爱我的下个女人。。
我要公平的对待每个女友,既然要爱,就勇敢的付出。。
我并没有发傻,我很确定女友的幸福是必定要的。。
我不想要另一半跟我在一起是吃苦。。
我想要我们可以一起幸福快乐的。。
感谢我的朋友们,特地出来为我庆祝生日!
真的很开心哦!谢谢你们!有你们我一点都不孤独。

接下来是我的事业,保险是我的主要事业。
可能接下来要开公司了。。这是我的第二个事业发展。。
虽然还不确定是否能够谈得成功。。
我相信应该没问题的。。这一次虽然踏出去很太快 会太大步
也知道如果不踏出这一步。。真的只能在原地旋转了。。
虽然会面对很大的压力及种种的问题。。
我想,可以慢慢的克服它的。。
愿我能事事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