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独家的记忆

忘记分开后的第几天起
喜欢一个人 看下大雨
没联络 孤单就像连锁反应
想要快乐都没力气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 可怜到底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问题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 可怜到底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关系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限期

我想这算是一个句号了。。。
朋友说我。。。很矛盾。。。
嘴说着放手。。心却一直挂念她。。。
朋友说我。。。心太软。。。
确实我太不懂得放下她。。。
毕竟我的付出不是玩玩。。。
毕竟我之前太过重视她。。。

真的,我脸上都会表现出我很脆弱。。
跟朋友说我没事。。过得好好的。。
他们就说我在骗人。。
因为我开心的好假。。
我会努力的。。好好让自己站起来。。
我真的需要时间。。只是我的太过痛苦而已。。
强迫自己一点一点的忘记她。。
就像是把自己的皮一块一块的切下来。。

才想起,原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都没帮我庆祝过生日。。
哈哈。。好凄惨哦。。
谢谢啦。。傻瓜就是我嘛。。
我真的想去撞撞头。。
好让自己失去你我的记忆。。
至少我想对我们也不会再痛苦。。
哈哈。。好可悲哦。。

陈佳莹!我喜欢你!
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限期

埋没在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