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心情低沉

今天,我把小白过世的事情告诉了她。。
我也不想这样子。。只是我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小白都很乖很听话,它只吃我带给它吃的食物。。
一开始别的狗狗会要抢它的食物,不过一阵子后,就没了。。
因为我教懂了他们要对小白好。。
小白很可爱,胖胖肥肥的。。哈哈。。
最讨厌的就是有几次哦。。
帮它洗完澡后,它竟然会不小心跌下我家后面的小小沟渠。
结果白白的它变成了黑白配。。它还会傻傻的看着我。。
然后我就在次抓它冲多一次罗。。
每次洗好了,它都乖乖站着等我把它察干净噢。。
因为哦,它冷得发抖走不动。。呵呵。。。
可是小白哦。。
我还是不明白。。为何这个时候,你要去跟四脚蛇打架呢?
不打就不会有事了阿。。
你这个笨蛋。。还人家。。心疼了。。
你妈妈啊。。很想念你啊。。你就这样走了。。
妈妈很伤心的哦。。以后有缘,记得不可以在调皮了哦。。
要听话哦。。
爸爸爱你哦,小白。。。
安息吧。。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