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新的开始

好久好久没写日记了。。
以前我有部落格的,可是却忘记了什么户口。。。
所以重新开过了。。

不晓得,是自己想让自己拥有一个空间来休息,喘气一下吗?还是真的想要呢?
今天在开会的时候,阿头就给我们看了一个片段。。
是刘德华的歌叫做everyone is number 1
一首超好听的歌,更是一首很感人的歌。。
这首歌打动了我的心,让我自己更加勇敢挑战自己的事业!

这些日子很难过,不开心但是身边的朋友都看不出。。
因为我总是带着笑容找他们。。
我不晓得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我努力了在努力。。或许真的失败。。
不过我却从来没放弃过。。
因为我明白,只要是放弃,那一时刻,才是真真的失败。。
而我现在正在努力的在失败中的路前往着成功的路走。。
我相信,老天爷绝对不会辜负好心人。。
你也要一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