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真的会吗?

我不晓得。。
今天好像自己崩溃了。。
早上去工作的时候。。
我竟然在便驾着车便哭了起来。。
毫不受控制流出眼泪。。
不知道是否自己太过压抑自己呢?
还是承受太多的压力。。
自己也没想到为何会突然的哭了。。
真的没脸去见人。。因为眼睛都红红了。。

今天,我无意中看到了一张放在我妈妈抽屉里的全家福照片。。
里面有她的存在。。
我仿佛呆了一阵子。。
因为那张照片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刻。。
也是最想马上娶她的那一时刻。。
因为那时候,她也是那么想的。。
我喜欢把我们的照片都洗出来。。
不管是好看或不好看。。
我都非常珍惜每一段在一起的时间。。
因为这是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时刻。。
带给我最多欢乐就是你了。。
我不想让时间带走我的回忆。。
所以照片就是让我回想那段美好的回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