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应该是健康亮起红灯了+思念

最近常常不舒服,是不是就头痛而且又是超级痛的那种,更本不能去思考东西。。有时候突然会觉得头晕,眼睛看的东西会突然模糊一阵子。。肚子又常常痛。。
真的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超辛苦的。。

这几天,常常梦见她,甚至在梦里想紧紧拥抱着她的时候会惊醒过来。。可是在睡回去的时候还是会再次梦见她。。昨天,整个晚上我醒来了五六次。。睡回去还是一样的梦见她。。
梦见跟她在一起很开心很开心的欢笑。。看来我是太过想念她了。。而且还超级渴望的想抱着她。。她就是我最爱的人。。莹。。

想跟莹说,你给我的冷战期,好长哦。。可否不要再冷战了呢?我快疯了。。让我继续的爱你好吗?

No comments: